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兼職援小三的身份壹直折磨著我

我 與他之間,我壹直認為是有兼職援姻緣牽絆的。幾乎每個上大學的女孩,都對愛情充滿了幻想,都幻想有壹天,自己的白馬王子能夠像很多電視劇裏情節那樣出現,希望自 己能夠被白馬王子捧在手心。可是,並不是每壹個女孩都能如願的。就像我,大學幾年裏,壹直都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失落之余,常常去壹家清吧享受壹個人的時 光。

那 壹個寧靜的下午,我又像往常壹樣,坐在屬於自己的角落裏,慢慢的品著小酒。這時,清吧坐臺上有壹個兼職援人吸引了我,他拿著吉他,彈著小曲,哼著我所熟悉的小 調。我壹直這樣關註著他,帥氣又不失情調的男人。後來,壹個清吧裏的朋友介紹我們認識,我們就這樣成了朋友。正當我對他的感情逐漸升級時,卻聽說他有了家 庭,我為此痛苦了很久。

臨 近畢業的那段時間,我們聯系的少了,壹方面是找兼職援工作忙,另壹方面,我不想讓自己越陷越深。終於等到畢業,我到了壹家公司實習,沒有想實習的第壹天,就遇上 了他,原來他除了有清吧駐唱的身份外,他還是這個公司的中層領導。當我再次遇上他時,我心跳的厲害,為什麽越是越遠離,越是擺脫不掉。進了公司後,我壹直 都在逃避他,我真不想讓自己對他抱有幻想,盡管他的出現已讓我的心亂了。


雖然我壹直都在兼職援躲避,可是,因為我們是上下級關系,工作的需要,我們也是要經常交流的。與他接觸的越多,我就越發現他的好,他對我非常關心與細心,只是對於我對他的那種感覺,不知他是否能夠感受到。因為他,我整夜的睡不好,壹份不敢說出的愛,讓我痛不欲生。

壹次公司組織了PARTY,我喝的有點多,最後,是他扶著我離開,送我回去的路上,我靠在他的肩上,真的兼職援感覺無比的幸福,回到家的時候,我清醒的記著自己抱住了他,告訴了他,我壹直不敢說出的愛。他激情有唇也讓我迷失了自己,並且在這段情感中越陷越深。

我真的不想別小三,也不想破壞他的家庭,可是,我就是在這裏出不去,只要壹看見他,我整個人都迷失了。我該怎麽辦?


回 復:如果他不能夠妳婚姻,妳與他這樣糾纏是註定沒有結果的。壹個女孩愛上壹個男人不能自拔,這的確是痛苦的。可是,妳在迷失的同時,也要為自己考慮壹下, 妳會壹輩子都做他的情人嗎?他既然不和妳提感情的事,就是不想失去家庭。所兼職援以,妳壹定要從這段感情裏走出來,如果可能的話,從公司辭職吧,換壹個地方,或 者時間可以治療妳的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