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女友懷著別人的孩子兼職援來求我原諒

因為我從小命運就很坎坷,加上兼職援生活的困苦,我壹直生活的很自卑。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對愛情充滿了渴望,可是我的條件如此不好,哪些女孩會看上我呢?後來,無意中上網,認識了壹個女孩,她叫夏,是壹個外地女孩,目前還在學校讀書。

女友懷著別人的孩子來求我原諒

後 來,因為聊天聊的多,我們就慢慢熟了。從此之後,我們的電話、短信不斷。終於,我向她表白,她沒有拒絕,我特別高興,壹高興之下,我就去了她所在的城市去 看她。在接觸她之前,我幾乎沒兼職援有任何女孩有過很深的接觸,夏的清秀美麗,給我帶來了從未有過的快樂。因為我們倆人都是初戀,雙方對雙方都有著很深的誘惑 感,她陪我去了很多地方遊玩。後來,因為有壹次玩的太晚,沒有車回住處,就在外面開了房,那壹次我們彼此都很緊張,不過還算順利。

後 來,我帶著她去見了父母,父母對她都很滿意,夏的臉蛋紅紅,就像剛過門的小媳婦兒。過了三個月,夏從學校畢業了,就去了我所在的城市,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同 居生活。因為我的工作性質,我必須要經常的出差,所以陪夏的時間不多,有時兼職援候好不容易回家壹次,也累的很疲憊,夏總是怪我不好好陪她。夏為了打發寂寞的時 間,就找了壹份在酒店打工的活。沒有想到,這卻是我們感情裂變的開始。

夏 那壹段時間發生了很大變化,不僅買了很多衣服,而且越來越愛打扮,責問她時,她就和我吵,甚至還要和我分手什麽的,為了不讓她生氣,我也沒有過問。可是, 當我下次出差回來的時候,我竟然發現她幾天都沒有回來,打電話也沒人接,四處也沒有找到,我心急如焚,怕她出意外。兼職援誰知,她晚上竟然回來了,看著很憔悴的 樣子,我不得不問她去了哪裏,問急了,她才告訴我,上當受騙了。說壹個男人就愛她,給她幸福的生活,誰知騙了她上床後就沒影了。


我生氣的趕她出去,誰知她卻怎麽也不肯走,還跪在地上求我原諒。看著她的樣子,我特別的難受,終於忍不住原諒了她。我們又像從前壹樣好,夏經過兼職援上次後,變的 很乖,每天下班就回家做飯等著我。可是,就在我們感覺很幸福的時候,夏卻懷孕了,按照日子,孩子不是我的。我的頭都要炸了,為什麽老天如此對我?我想讓夏 去做掉孩子,她卻說她已經為我做過兩個了,如果再不要這個孩子,有可能就無法再生育了。可是,我總不能養著別人的孩子吧。我很痛苦,我不知道怎麽辦才好?

回復:相信誰遇上兼職援這樣的事,都是不好解決的,因為畢竟不是小事,壹個男人能夠容忍老婆出軌就罷了,現在卻要生下他的孩子,這是壹般男人都無法忍受的。所以,對於這個問題,妳壹定要想好,如果妳能夠從心裏接受,就接受夏,但如果過不了心裏的那首坎,就放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