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相親後遺癥:見到台北援交好男人就想搶到手

據說,相親是遇到真命天子的有效途徑。台北援交畢竟,身邊能夠出現的優秀男人並不太多。越是繁華都市,越是盛產剩女。社會統計的男女比例,在現實中沒啥參考借鑒。以下幾位女性朋友,沈浮人間只為尋覓真愛。愛情太淘氣,總是這麽近、那麽遠。可能在下個路口遇見,可能已與妳擦肩而過。



小嫻:有公主病,沒公主命

我也不太明白,怎麽連我都會走上相親的道路。不是說,皇帝女不愁嫁的嗎?那是古代,現在最嫁不出去台北援交的就是我們這類公主女。認識的男性朋友,都認為我適合當情人不適合當妻子。說我啥都不會做,出得廳堂又入不了廚房。相親還好,至少不會給人這種不好的印象。

可,我沒有公主命。第壹個相親男,拍拖的時候被他媽撞見。我請他和他媽吃飯,就這頓飯把我的幸福吃沒了。說好的約會泡湯,他的理由:母親說妳不台北援交是好媳婦。第二個相親男,他就是找個保姆照顧自己和他家人。第三個相親男,他朋友告訴他:嬌滴滴的,妳養女兒嗎?



方卉:白富美,竟輸給村姑

我是剩女中的戰鬥機,可是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我不相信什麽門當戶對,我只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擁有自己的幸福。父母特別反對,我也特別反感:“妳們認識的,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那台北援交些人,靠得住嗎?不愁吃不愁穿,我要自己的愛情。”相親,我倒樂在其中。

相親的男人,咋都是呆瓜劣棗的?就是來長見識的,沒看過怎麽知道世間百態?越選越沒得選擇,不如我的人都有著落了。那次,我等著相親男的到來。旁邊壹桌台北援交就是村婦與富二代,很明顯兩人在妳釣我、我釣妳。最後,成功牽手。前來赴約的男人,卻只是個打工皇帝。



陳丹:見到好男人,就想搶

寒窗苦讀,直至成為公務員。事業上,我很成功。但感情上,我很不順利。大學畢業,與初戀男友分道揚鑣。沒正式工作之前,哪有時間精力考慮終身大事台北援交?有正式工作之後,緣分卻久候不至。閨蜜勸我:“相親吧,說不準就能碰著喜歡的。”呆著也是呆著,試試運氣!

這兩三年來,與我相親的男人台北援交沒五十、也有四十幾。原本憧景的愛情,想不到現實殘忍得將它毀滅。每次失望的走在大街小巷,為啥從身邊經過的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男的高大帥氣,女的小個平庸。她的臉上,洋溢著令我妒忌的笑意。見到了好男人,我就想把他搶過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