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壹直迷戀的女友竟然有個私生女 兼職援

那 年,我剛剛大學畢業,兼職援每天像遊魂壹樣找工作,因為沒有工作經驗時常碰壁,找了幾家後,真的有些心灰意冷。又壹次招聘會,我再次應聘,希望能夠有人慧眼識英 才。這壹次,我應聘的是壹個廣告公司,負責招聘的是壹個女孩,女孩年齡和我相仿,身材苗條,是個大美女。在應聘的過程中,可能是因為緊張,我發揮失常,本 以為又會被刷掉,沒有想到,女孩卻給我了壹次機會。就是因為她的肯定眼神,我壹進公司就拼命努力,只是想證明,她沒有看錯我。
相 信大家都猜到了,兼職援我說的女孩就是小扉。小扉是我們公司的主管,在公司的業績很好,公司的不少業務,都是她壹手談成的。因為我們是上下級的關系,所以我們接 觸的特別多,經常在壹起進餐聊天,甚至她還教了我很多談業務的要點。在她的幫助下,我的業績越來越好,成為眾人眼中的佼佼者。
當 得知小扉沒有男朋友時,我特別開心,就認為她是上天送給我的天使。於是,我對她展開了猛烈的追求,開始的時候,她對我的追求很茫然,只是壹味的躲避,但我 明顯感覺到,她並不是不喜歡我,只是好像在顧慮,我壹直兼職援認為她怕我變心,就壹千次、壹萬次的給她保證。經過大約兩年的追求,小扉終於做了我的女友。
小扉是壹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不僅我喜歡她,連爸媽都喜歡的不行。不過,雖然我們在壹起很久了,去她家只壹兩次,並且壹直都沒有見過她媽。她老家在很偏遠的山區,每次提出去她家的時候,她都以不方便回絕。
如果我沒有接下那個電話,或許,我們壹直還會幸福下去。那天,小扉下樓買東西,恰好手機兼職援沒有拿。聽著電話壹遍壹遍的響著,我就幫她接了下,沒有想到,電話裏有個女孩在叫媽媽,當我剛要說打錯了時候,卻又聽到壹個聲音“小扉呀,妳怎麽壹直都不接電話呀,文文都快急死了……”,我腦中壹片空白,呆坐在那裏。

小扉回來後,看到我的樣子,並且看到了手機來電,就立刻明白了什麽事,就講了她的事。原來,在她高三畢業那年,她交往了壹個男友,可能就是因為年輕吧,就犯 了錯誤,不過,後來她竟然懷孕了。本想把孩子拿掉,後來因為大學開學,壹直沒有合適的理由請假,就想等到寒假再去流產。可是兼職援,寒假時,因為孩子太大,已沒 法再做人流。就這樣生下了這個孩子,孩子壹直由她媽養著。
聽到這些,我真的很茫然,從感情上說,我是真的喜歡她,可是她竟然有那麽大的壹個女兒,即使我答應,我父母那關也不好過,我怎麽辦?

回復:只想說,其實這個問題壹點也不難,就看看她在妳心中到兼職援底有多重,如果真的很重要,眼前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只要妳壹心只想要她,父母總有壹天會同意的。如果兩個人感情深,是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他們分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