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老婆參加同學聚會後象變了壹個人

我和老婆的關系壹直很好,去年小孩上初中住校,老婆在家沒事,以前的小姐妹就約她出去吃飯唱歌,因援交為小孩壹直是她帶也沒有工作,為了家為了小孩很辛苦,現在小孩住校她也沒什麼事,我也很支持她出去玩散散心。
     可能開始是沒什麼事,前幾個月老婆十幾年沒見的幾個同學聯系上了。 有次我們壹家慘加老婆的同學聚會,無意中看見老婆含情脈脈的望著壹個她的男同學。我當時感覺有問題,從這以後我就一夜情默默的觀察老婆,沒隔幾天就是同學聚會,老婆回到家整天和同學微信,晚上早早就上床說是累了,到我睡覺的時候老婆還躺在床上玩微信,早上也不起床還是躺在床上玩微信,到了吃飯的時候就和我說:幾個同學約她吃飯。經常這洋。(放暑假我陪著小孩壹起睡,和小孩交流聊天)。
     有次老婆說今天和幾個同學出去玩,我早上出去買菜的時候故意沒帶手機插著沖電,然後把錄音打開我就出去了,回來的時候老婆已經出去了,我把手機的錄音打開聽,聽見老婆打給上次她含情脈脈看著的那個男同學,台北援交電話裏我老婆問他,打了妳幾個電話也不接,其他同學商量在哪裏集合,妳是不是和妳老婆在辦事(做愛),然後就是說其它的。
     晚上我就問她,她說只是同學關系,我說同學十幾年沒見剛見面幾個月關系能是這洋嗎?吵了幾句她哭著說沒有任何關系,她還說我們同學的關系妳不懂,後來她把手機加了密碼,微信和通台中援交話記錄經常刪除的幹幹凈凈。
     為此我心裏不解:
    1、同學難道沒事做,隔台北一夜情2,3天就聚會嗎?
    2、整天心不在焉的拿著手機玩微信正常嗎?
    3、對家裏的事不怎麼關心了,以前和她的小姐妹出去吃飯唱歌,家裏該怎洋還是怎洋,她的心思不在家了嗎?
    4、照老婆說的沒什麼關系,一夜情留言板那麼為什麼頻繁的刪除微信和通話記錄。
    這幾點我到現在也沒搞明白,老婆永遠解釋的壹句話就是:沒任何關系。
    請老師幫我分析壹下,我的老婆怎麼了?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