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我還在坐月子老公就去給兼職援初戀女友幫忙

兼職援我和老公都是83年的,他初中時有個初戀,是同班同學,據他說,那個時候年紀小,什麽 也不懂,就是感覺壹起玩著挺好的,再後來,高中沒上壹個學校,大學也不在壹個城市,漸漸聯系變少,也說不清楚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只是假期的時候他們仍然 6個人聚壹起耍。畢業後倆人都大了,中間也沒挑明,分分合合好幾次了也沒正式談過這個問題,壹直到現在也是。那女孩可能受不了這種情況,再加上父母催的 緊,等到25歲也沒等出壹句話就自己結婚了。他結婚的時候我老公沒參加,但他很難過,特別特別難過,他之前在外地,回來得時候人家已經確定關系,他這才知 道這女孩不屬於自己了,消沈了很久。那女孩結婚的時候,她自己也很難受,因為那不是她愛的人。自此,倆人不再聯系。(我覺得她挺可憐,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 之處,不愛人家,幹嘛要跟人結婚。)
第二年,我們倆經朋友介紹認識了。確定戀愛的時候兼職援我就問過我老公有沒有過去,他說談過壹個,分開4年了,人家也結婚了。後來我知道他沒說謊,他們確實4年沒怎麽聯系。
我們倆戀愛後我無意中發現他們聊過壹次qq,我不知道那是他前女友,他出去的時候沒關電腦,我看到了聊天記錄。那女孩問他近況,他對那女孩說,對我感覺壹般,只是我對他特別好,那女孩還特真誠的說讓他對我好點,要珍惜,結果我老公賤了吧幾的告訴人家在他心裏她是唯壹。
我當時很傷心,但沒告訴他,也沒表現出來,跟他見面少了,他也沒發覺不對。他那個時候事業受挫,兼職援整個人跟頹廢,我沒有離開他,很盡心的照顧他,我以為我們能走到壹起,沒想到還是分了,他提出的,我想挽回,可以沒成功。說好的不聯系,可還是斷斷續續的發發短信,聊聊qq。
半年後,他振作起來了,我們也重新和好,這壹次他很努力想跟我在壹起,帶我見了父母,也定了婚,只是因為工作問題隔了兩年才結婚。我們結婚時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親力親為,沒讓家裏出壹分錢。我知道,這壹次,他是真的愛上我了。
去年,我懷孕了。他從來沒有事情避諱過我,所有的密碼我都知道,我們在壹起4年了,我都沒懷疑過 他。他平時不怎麽用qq兼職援,又壹次做飯時我看電腦空著,就隨手上了他的qq,只是隨便看看,卻無意中看到他前女友發了條說說,就是很懷念我老公的那種,我很 好奇,繼續翻看,結果發現那女孩結婚後過得很不幸福,曾經幾度鬧離婚,最近幾個月發的說說都是在後悔,都在懷念她和我老公在壹起時的甜蜜。我能說當時我特 生氣嗎?我關了電腦好幾天都不理我老公。後來我想通了,她怎樣是她的事,我老公也沒對不起我,就在出去散步的時候把這件事跟老公說了。我老公說他沒怎麽上 網,不知道她發的東西,還說當初是她先結的婚,他現在對她沒感覺了,叫我不要瞎想,就算她離婚他也不會回頭了。
可問題是,這個女孩,不對,應該是這個女人好像放不下。因為過年,他們老同學聚過幾次,她的心底又起了波瀾,又開始在qq上向往愛情,回憶青春,訴說自己的情感。而且又被我發現了。唉……這壹次我老公也發現了,但他什麽也沒說。
3月份我生孩子,坐月子的時候她兼職援家裏出了點事,居然打電話要我老公去幫忙,當時是中午,我和老公 都在看孩子,電話來了我看見了,我老公當我面接的電話,我老公居然死性不改,跟我說了壹聲,也不征求我同意就出去了,把我給氣的!不過我知道他們家確實有 事也就沒攔著,他晚上回來我也沒問半個字。第二天晚上我老公說去醫院幫我拿東西,老早就出去了,我心想搞不好又是給人家幫忙去了,只是不敢告訴我。
天意啊,註定要我知道真相。他出去的時候忘了帶手機!我查了通話記錄,看了短信,差點沒氣得吐 血!確實是給人家幫忙去了!!!而且還是頭天晚上11點左右倆人發短信約好的,還把手機調了靜音,怕我聽見聲。當時我離婚的心都有了。回來後編瞎話說沒辦 成我的事,下午還要出去。我當時心哇涼哇涼的,什麽都不想說,也不想揭穿他,就想著怎麽離婚。第二天他工作出了點事,出差4天,我給他發信息,說以後各走 各路。他很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麽回事,打我電話我給拉黑,打了幾次打不通他也生氣了,4天沒聯系。回來後我們倆好好談了壹次,我把兼職援事情都挑明了,也吵了壹 架。我說我坐月子呢,妳就這麽對我?他說他只是怕我多想才沒說,他們之間真的沒什麽,我說有什麽也不怕,只要提前說壹聲,我馬上給妳們倒地方,不會纏著 妳,他說他現在就想好好過日子。
其實我知道我老公只是幫忙,可我很生氣,她家裏出事找誰不行非找我老公?那麽多同學不找找我老公?自己沒老公嗎?明知道我坐月子,她這是什麽意思?
現在我孩子都倆月了,她還在qq上唧唧歪歪,搞得像是自己被拋棄了壹樣,我真想抽她!活該她過得 不好!我老公最近是沒怎麽跟她聯系,可也不像前幾年那麽疏遠,偶爾也會在說說上閑聊兩句。我不想在我老公面前表現的小家子氣,本來他心裏沒什麽,我再給逼 出點什麽來。畢竟人家認識時間長,還是初戀,我跟老公今年才第五年,真把人家倆人逼到壹起了,我兒子怎麽辦?
我現在每個幾天就會看壹次我老公的qq,看見她發說說我就生氣,還不能跟老公說,更不能跟他吵,成了壹塊心病了。兼職援我該怎麽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