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找個胖女人做老婆的4大好處

 前幾天,兼職援那是壹個下午,1:30,正是日頭“興奮”的時候。我被陳東拽進了咖啡廳,我壹萬個不情願(因為我不想讓陳東破費),可最終還是盛情難卻,陳東那三寸不爛之舌讓我徹底投降。



“哥,妳喜歡胖鈕不?”沒等我反應過來,他繼續說道:“我真是悲催,接二連三感情都不順,看來註定要打光棍了!”大概絮刀了四五分鐘,陳東住嘴了,我仍不吭聲,使得原本以為我會安慰他的陳東很沮喪。幾分鐘兼職援後,我不想那麽殘忍,於是道:“胖女人咋了,胖女人知道疼人,跟著這樣的女人有福……”



我沒敢跟陳東講大道理,他也不需要,因為他是我們這座城市小有名氣的心理專家,我不敢班門弄斧。倒是後來我跟陳東分享自己的兼職援觀點,就是男人找壹個胖女人究竟是禍還是福,我想說的是在幸福指數上來看,找個胖女人做老婆好處很多。



1、胖女人有良好的心態。看破紅塵,不是什麽光彩的事兒,因為看破紅塵是無奈的懂得。人壹生最痛苦的也許就是喜歡糾結。有些人覺得自己懷才不遇,有的人喜歡攀比認為自己的生活不夠幸福,有的人覺兼職援得人家的老公比自己的好,等等。總愛攀比,久而久之會造成心裏不平衡,而胖女人會把這些看淡,她不要求那麽多,妳就會減少不少壓力,幸福指數自然就會更高。



2、胖女人更在乎自然美。其實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美的東西,喜歡美的心靈,喜歡美麗的外表。胖女人也喜歡。但是胖女人到了壹定的時間,她會認命自身的胖(前提是不會影響健康),試想:壹個女人連胖都不在乎兼職援了,她會把重心放在化妝上面嗎?所以找個胖女人很省心,起碼可以為妳省下不少買化妝品的錢,可以節省不少錢,這樣壹來妳的心情是不是會更愉悅呢?



3、胖女人更懂得能饒恕且饒恕。胖女人在兼職援理論上來說比壹般的女性更寬容,可能是她的心胸大的原因,畢竟有雲:宰相肚裏能撐船。所以胖女人不但不會跟別人斤斤計較,即便有了摩擦她也會把手擡擡讓這事兒過去,因為她懂得饒恕。請問壹個連外人都寬容的女人,能不寬容妳嗎?



4、胖女人更能讓男人飄飄欲仙。有句話叫什麽來著,對了,叫“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從這話我們不難知道,豐滿是我們追求的。那麽胖女人肯定是豐滿的。找個胖女人做老婆,妳會性福無比,兼職援因為她愛疼人,懂得憐惜妳,而且壹身肉乎乎的跟海綿壹般會讓妳特舒服,這樣的話,當妳親熱的時候會讓妳更有激情,有壹種飄飄欲仙之感。



當然,胖要有尺度,要在兼職援健康的前提下。另外,不管哪個群體都不排除個體,並非說是個胖女人就具備這些優點,只是相對來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