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壹個無恥小三的奇葩愛情觀

 我今年剛剛25歲,援助交際可是,我已經是壹個兩歲男孩的母親。兒子的父親剛好同我父親同歲,我叫他老家夥。



這個老家夥對我很好,自從為他生下兒子,他就以我的名字買下壹套180平的大房子,又以兒子的名字買下兩處商鋪。現在援助交際,我每天都和兒子在壹起,每個月除了商鋪出租的租金,老家夥還會給我壹筆生活補貼,日子怎壹個“滋潤”了得。



許多女人很不開竅,似乎總喜歡在“名分”上糾纏,非得要男人離婚和自己過。這樣的女人真令人感到可笑,即便是妳和這個男人最後結了婚,可又能怎樣?他還不是同意可以再出去亂來。因此,我從來沒有要求我這個老男人援助交際該怎麽樣、需要怎麽樣,有時候,老男人以出差名義和我多呆了幾天,我還會提醒他打電話給老婆,甚至督促他可以回家了,再買些禮物。我知道,只有老男人的後方穩定了,他才能死心塌地對我好。



這就是我理解的“解放男人”。壹個男人在家裏得不到應該擁有的,就會增加他在外尋找的幾率。



有些人覺得我付出的不僅僅是風華的青春,更是壹輩子的幸福。可我不這麽看。壹個人壹輩子沒多少好時光,更何況女援助交際人呢。女人要學會經營自己,不要等著背負婚姻的枷鎖之後再想著要“紅杏出墻”,也不要等著人老珠黃後悔虛度年輕貌美的美好時光。什麽樣的女人最幸福?我認為,不怕離婚、不怕被男人拋棄,沒有男人自己壹樣能活,並且活得更好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女人。



所以,不要叫我小三或二奶,我是真正能讓男人幸福的女人,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而且我知道,我比很多女人都生活得幸福而美滿援助交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