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生過孩子的女人再婚咋就那樣難

兼職援我今年28歲,是壹個離過婚的女人,有壹個三歲的孩子跟前夫過。半年前我認識了他,他也是離了婚的男人。剛開始認識彼此感覺都很好,都很喜歡對方,都知道彼此都是離異的人,只是他不知道我有過壹個孩子。

認識三個月後,我跟他坦承了我有過壹個孩子。因為我真的喜歡上了他,我不想再隱瞞,他如果能接受我們就好好在壹起,不能接受那我們就此別過。跟他說了之後,他沈默了許久,後來竟然掉眼淚了。他對我說,兼職援沒想到我之前受了那麽多的苦,這些都不是我的錯,他能接受我。我當時還認真的跟他強調,壹定不能激動感情用事,要想清楚了,就算他能接受我,他父母不能接受我怎麽辦,這不是開玩笑的事。可他還是斬釘截鐵地說,他覺得我很好,很適合他,要是錯過了我也許他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的好女人了。還說他父母那邊他會想辦法跟他們溝通,讓他們慢慢接受我,說他父母很了解他,也很信任他,從小只要他喜歡的,他父母是不會有太大意見的,要我相信他。

我聽他說完這些話,我為之感動得掉眼淚了。覺得我壹個離了婚生過孩子的女人還能遇到這樣壹個那麽愛我的男人,真的太不容易了兼職援。我當時真的好感動,就這麽決定在壹起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相處得挺好。可是慢慢的兼職援,我感覺到他有時候總是若有所思的樣子,對我也有意無意的慢慢地冷淡了。

女人的第六感很靈敏的,有壹天我終於憋不住問他到底怎麽了,他支支吾吾地說,他突然感到迷茫,怕他父母不同意我們在壹起,到時候怎麽辦?到時候傷害了我怎麽辦?可是要是他不理他父母的反對,硬是要跟我在壹起,到時候他父母給我臉色看,不待見我,他覺得更對不起我。總之他的意思就是他迷茫,不知道該不該跟我繼續下去兼職援

天啊!聽他這麽說,我都傻完了。我感覺我就像先被他捧到天上,然後又被他狠狠地摔下來壹樣的難受。我能怎麽辦?我已經愛上他了。我見他那麽為難,我忍著痛主動跟他提分手,可是他又不肯。他說他沒打算要跟我分手,但是他又不知道該怎麽辦。

兼職援跟他到現在就這麽懸著,沒有正式說好分手,他也沒有之前對我那麽上心了。我現在很痛苦,我該怎麽辦?


生過孩子的女人再婚咋就那樣難

李老師回復:兼職援妳好,謝謝妳的信任!


再婚難,難再遇到合適的人不容易,難在經歷過離婚的人更容易質疑愛情,難在離過婚的人社會關系要比初婚復雜得多。接納壹個離過婚而且有過孩子的女人,他不止要做好接納妳的準備,還要做好接納孩子,甚至妳前夫的準備(孩子會把妳和前夫拴在壹起,不可能不聯系),要做好這些準備是需要時間的,何況還有他父母這壹關。


認識三個月剛知道妳有孩子時對妳信誓旦旦,那時正處於熱戀期,正所謂被愛情沖昏了頭腦。慢慢冷卻下來他才發現兼職援,要接納這些還真不容易,得過壹道道關,他還沒有真正準備好。


從他的表現看,恕我直言,他對妳愛得不是太深,如果他真的很愛妳,他會想辦法努力去說服父母接納妳,遇到什麽解決什麽,而不是前怕狼後怕虎,停在這裏長籲短嘆冷淡妳。他這樣做,說明他連自己這壹關都過不去,他連向父母坦誠的勇氣都沒有。怕父母不接納妳,怕父母給妳臉色看,不知道怎麽辦只是借口,他真正怕的是自己,怕自己接納不了妳和妳的孩子,他在逃避兼職援


離開妳,他怕錯過,抓住妳,他怕以後無法接納妳和妳的孩子,他還在糾結著。


他知道兼職援妳提出分手不是真心的,他知道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正因為如此,妳主動提出分手他才不同意。


遇到壹個合適的人兼職援真不容易,我很能理解妳欲罷不能的心情。


給他個時間表吧!他能做好準備就在壹起,否則就離開。


不要試圖讓壹個不愛妳的人兼職援愛上妳,因為那樣很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